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地铁2019年校企合作自主招生685名 快来报名吧!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曾帅 左春林


  6月10日,记者从贵阳轨道集团获悉,为确保贵阳轨道交通2、3号线顺利开通运营,2019年贵阳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将继续采取校企联合办学、订单培养模式,在今年的高考考生中,由公司配合合作院校在贵阳本地自主招收地铁运营管理、地铁司机、电气化及维修等专业订单生685名。


  订单班学生在结束学业取得全日制中职+函授(网教)大专文凭后(函授或网教大专学历与全日制大专学历享受同等薪酬待遇),经贵阳轨道集团运营分公司毕业验收考核合格后,就能正式进入贵阳地铁就业。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在贵阳轨道集团已经推行了6年,在当今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的前提下,2000多名学生实现了进校就等于准就业,毕业就工作的人生转型。


  2019年订单班招生生源以贵州籍生源为主,兼顾周边省市有意向到贵阳工作的考生,分数要求达到省控大专分数线及以上。报名时间为 6月24日至7月23日,网上报名,考生登陆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下载并填写2019年订单自主招生报名表,完成报考学校、专业申请,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2019年贵阳地铁订单班自主招生合作院校及专业: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轨道运输管理专业120人;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轨道运输管理专业160人,轨道车辆驾驶专业45人,轨道车辆检修专业45人,电气化轨道供电专业45人;宝鸡铁路技师学院(宝鸡铁路司机学校),轨道车辆驾驶专业45人,轨道车辆检修45人;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重庆市公共交通技工学校),轨道运输管理专业180人。(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