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选择不凡——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举行

文/易颖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杨唯


  5月27日,贵阳·选择不凡——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论坛现场,华为云贵州节点正式上线,贵州成为华为云在西南地区关键的服务节点。西南地区用户可就近接入,实现更快速的访问,享受更优的服务体验。


  华为云贵州大区目前规划建立3个可用区,全部采用国际Tier3规范设计,数据中心外部采用自研高功能芯片、效劳器、存储、网络等根底设备。同时,由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华为云贵州大区尤其合适容灾、数据备份、数据离线剖析、冷数据存储等方面的企业诉求。华为云可为政府、大型企业及互联网等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帮助客户创造更多产值,助力贵州和西南地区经济发展实现“云上腾飞”。



  此外,论坛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还与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贵州国电南自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搭建“安顺国电南自-华为数字生态云”。


  据了解,贵州华为云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作为国家贵阳高新区重点合作企业和贵州软件云的建设运营者,依托华为云软件开发云服务为贵州软件企业和高校实施了数百个数字化、智能化改造项目,并打造了多个国家级、省市区级优秀典型案例,助推贵州省实体经济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责任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