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眼观数博】辐射全国!华为云贵州节点正式上线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相康

  5月27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阳•选择不凡 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在贵阳举行。


  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数据 AI,激发新潜能”、如何充分利用好人工智能作为数字经济增长引擎、突破全行业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交流和分享。

    W020190527671733049595.jpg

  作为华为云在西南地区关键的服务节点,华为云贵州节点在论坛正式上线,成为立足西南、辐射全国、影响东南亚的重要数据服务节点。

  同时,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贵州国电南自智慧城市开发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联合搭建安顺国电南自华为数字生态云,将对政府和企业的牵云提供云平台的全方位支撑,提升政府行政能力,将对行政成本大幅缩减,政府对整个企业和民众的管理能力也会得到有效提升,而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将会提升效率,增加盈利,群众也会在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获得极大的幸福感。(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