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数博会“数字之光”文化公园本月25日起面向公众开放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曾帅 杨唯


  5月17日,记者从数博会执委会获悉,2019数博会“数谷之夜”系列活动之一——“数字之光”文化公园一期工程即将揭开神秘面纱,5月25日起面向公众开放。


3456CBC8-CBD5-4893-BC2B-9CB322232B13.png


  据悉,“数字之光”文化公园项目是由贵阳市委市政府策划,观山湖区全力打造的一个国际大数据发展展现窗口,整体规划面积40公顷,规划建成集绿之廊、文化轴、活力核三位一体的大数据科技文化公园,是数博大道上的重要节点。项目进行分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面积约4.2公顷,包括数字水幕、“数字文明走廊”、数字灯光秀等内容,将为2019数博会增添新的亮点。


  据介绍,为确保“数字之光”文化公园在数博会开幕前精彩亮相,建设方还对公园一期范围内的整体景观进行了提升改造,主要包括更新木质铺装材料、复绿水池、修剪植物、清洗更换地面铺装等。目前正在进行设备铺装和绿化提升,预计全部工程将于5月20日完成,并在项目验收后常态化免费向市民开放。(责任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