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航暖心服务助残运会贵州代表队赴津参赛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小明 左春林

  5月15日14:06,残运会贵州代表队一行29人乘坐的国航贵阳至天津的CA1418航班顺利飞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他们将出战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前期的羽毛球、射击、举重等项目。 

  

国航工作人员为运动队装运轮椅

  据了解,为保障运动员顺利出行,国航贵州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门针对运动队的特殊性,提前与机场值机部门协调了专属值机柜台和集中候机区域,提前做好特殊行李托运流程的确认以及轮椅旅客的安排,与机场安检部门协调开通绿色通道,提前向机场申请廊桥机位,确保运动队从值机、候机到安检、登机等各个环节的顺畅性。出行当天,安排地服保障人员在候机大厅进行引导服务,并协助运动队办理值机手续和行李托运,全程跟踪安检、候机、乘机等各服务环节。

国航工作人员与运动队合影

国航工作人员服务轮椅运动员

  16:37,CA1418顺利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领队姚红琼在她今天的朋友圈里写到:“第十届全国残运会贵州代表团出征天津,感谢中国国航精心安排,热情周到细致服务,预祝贵州代表团凯旋归来”。(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