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用心用情讴歌新时代 锤炼四力建设“四全媒体”! 贵州启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四力”“四全”建设大型主题采访实践活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中迪


  4月17日,贵州省委宣传部在遵义会议会址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贵州省“四力”“四全”建设大型主题采访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启动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主题宣传。这是全省新闻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力”,建设“四全”媒体,进一步激励全省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的重要举措。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实践活动,省委宣传部按照锤炼“四力”和推动“走转改”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要求,组织省内媒体记者到100个基层采访点开展蹲点调研采访实践。按照安排,参与活动的记者将在采访点蹲点调研15天,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文字、声音和画面,及时报道感人的事迹、动人的精神、发展的喜悦。


  大型主题采访实践活动期间,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重要栏目、重点时段开设“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四力’‘四全’建设大型主题采访实践活动”专题专栏,综合运用通讯、评论、特写、现场连线、记者手记、采访札记、调查报道、篇版联动等多种形式展现,连续集中刊发一系列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的重点报道,生动展现新气象,充分反映新作为,唱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新时代贵州发展最强音。



  启动仪式现场向忆峰 摄


  启动仪式上,采访团成员向全省新闻战线发出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书写奋斗史诗决战脱贫攻坚》倡议书。来自省内媒体的新闻记者以及部分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学生等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张婷)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书写奋斗史诗决战脱贫攻坚》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