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9贵州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启,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看

  4月15日上午9点,2019年贵州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正式开启。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15日9:00至4月18日18:00,笔试及后续各考录环节均须出具身份证及准考证,考生注意打印准考证后妥善保管。




  点击直达报名页面


  2019年贵州公务员考试笔试安排:


  4月20日,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A、B类)。笔试成绩将于5月下旬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公布。


  准考证打印相关常见问题:


  1.打印黑白还是彩色?可以多打印几张吗? (黑色彩色都可以;建议多打几份,以免丢了)

  2.我的准考证上面信息有错误,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联系当地考试机构)

  3.我的考点选错了,可以改不? (不行,必须以准考证上的考场为准)

  4.准考证打印格式不对,信息有错开怎么办?(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注意事项:


  (1)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2)《准考证》要妥善保存,笔试后如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程序时需出示此证,谨防丢失。


  (来源:贵州省公务员局 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责任编辑: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