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出行注意!贵阳机场将新开通这些航线

  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至第二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一年航空公司会在3月和10月进行航班换季。这一阶段,将有新航线和特价机票。

  记者今早(3月22日)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获悉,4月2日起,国航将开通贵阳至呼和浩特直飞航线,航班号为CA8103/4。新航线每周二、四、六往返执行1班,航班时刻是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机场16点15分起飞,19点整到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贵阳20点10分起飞,22点50分到达呼和浩特。

  另外,3月31日起贵阳,将开通河池、惠州等航线。

  上述机票均可以在贵阳机场售票点购买,购票热线0851-85977777。

  (来源:天眼新闻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