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12位网络名人为贵州茶代言,他们都是谁?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芳蓉 罗石香

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徐其飞


  “喝干净贵州茶,做健康中国人!”“助力脱贫攻坚,我为贵州代言!”12个从事不同行业的网络名人说出同样的口号,他们作为“贵州茶星大使”,通过公益参与,为贵州茶代言,助力贵州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帮助茶农脱贫增收致富。在3月20日的第11届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茶产业博览会)宣传推介暨“我有贵州半亩茶”网络名人公益活动上,省领导为部分“贵州茶星大使”颁发荣誉纪念奖牌,并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320105245.gif


  著名演员宁静、聂远,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著名歌唱家龚琳娜,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茗茗,著名主持人景伟建,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杜少中、经济学者梅新育、中国制茶大师刘建辉、“都匀毛尖茶制作技艺”国家级非遗传承人张子全、“绿宝石”茶创始人牟春林、贵州省制茶能手张贝贝,作为着12位“贵州茶星大师”,通过网络平台对外积极推广贵州茶文化,引起热烈反响。(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