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11届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茶产业博览会)宣传推介暨“我有贵州半亩茶”网络名人公益活动启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罗石香 彭芳蓉

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徐其飞



  3月20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茶文化创意街区乐声悠扬,《山水贵客》《我在贵州等你》《贵州恋歌》在此响起,拉开第11届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茶产业博览会)宣传推介暨“我有贵州半亩茶”网络名人公益活动的序幕。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常委会、省网信办等单位相关领导,多位“贵州茶星大师”,贵州茶企、茶商代表及各地媒体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活动盛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将分别与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京东集团签署推动贵州省茶产业发展框架合作协议;颁发“我有贵州半亩茶——贵州茶星大使”荣誉纪念奖牌;还将有网络名人代表与知名经济学者分享“我与贵州茶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贵州省茶博会执委会、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贵州省农业农村厅、贵州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遵义市人民政府、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主办,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中共遵义市委网信办、天眼新闻、当代先锋网《贵茶》杂志承办。(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