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贵开启履职新征程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曦 杨聪 王颖

  3月13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当天下午,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离京返回贵州,信心满满地迎接新的履职征程。

  会议期间,住黔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参加全体会议听取报告,踊跃在小组讨论中发言,充分运用提案参政议政,共向大会提交联名和个人提案115件,积极为国家发展献计献策、为贵州发展呼吁建言,展现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履职风貌。余留芬委员还亮相“委员通道”答记者问,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作大会发言。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念和定力,汲取经验和智慧,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左定超委员表示,将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广大人民群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美丽中国、多彩贵州建设作贡献。李汉宇委员表示,省工商联将继续鼓励和引导更多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来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孙诚谊委员说,将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各方面工作,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贡献。张光奇委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双向发力,把工作的重点放到促实效上。魏定梅委员说,将把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一起谋划,抓好乡村的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等。余留芬委员表示,参加会议后干劲更足、信心更强、方向更明,将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相信2019年贵州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交出满意答卷。(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