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名单出炉

  2月18日,记者从评委会获悉:为充分展示贵州省青年企业家风采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历时近3个月,由贵州省工商联、团省委指导,省青企协、贵商总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贵州省十大杰出(优秀)青年企业家”名单正式揭晓。


  此次评选,采取组织化推荐,社会化发动的形式,依托人民网主流媒体发动,突出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由团各市(州)委,贵商总会,省、市级青企协等选拔推报,共涵盖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大数据融合实体经济、大健康医养产业和现代旅游装备制造产业等11个主要行业的113名企业家进入评审环节。


  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工信厅、省税务局、省公安厅、团省委、省青联、贵商总会、省青企协、省律协及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等17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审标准,着重从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投身“三大战略”及引领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中的表现,结合企业影响力、企业经济效益、企业利税等指标,并综合事迹材料、行业结构方面进行了资格审定、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环节。


  最终,贵州茅台集团副总经理万波等当选“贵州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贵州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等当选“贵州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详细获奖名单见附表。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