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春节假日第五天 贵州37个景区游客量破万

  2月8日,春节假日第五天,全省大部地区普遍降温,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精彩的文化旅游风情让游客出游兴致依然高涨,游客出行量持续走高,少数远途游客开始返程。全省各地山水风光游、祭灶民俗游、走亲访友游,温泉养生、滑雪体验、民族特色文化活动等主题旅游持续火爆。


  各地继续推出年味浓郁、特色鲜明的主题文体游乐活动,成为广大游客津津乐道、流连忘返的旅游产品和吸引物,掀起春节假日旅游新高潮,充分彰显了贵州文旅融合的独特魅力和纯朴多情的浓浓年味,进一步丰富拓展了“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统计,当天,游客接待量超一万人次的景区共37个,分别是贵阳市花溪区湿地公园(孔学堂)、青岩古镇、天河潭;遵义市遵义会议会址、赤水四洞沟、赤水大瀑布、佛光岩;六盘水市野玉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百车河、乌蒙大草源、哒啦仙谷、娘娘山、钟山区韭菜坪、郎岱古镇;安顺市虹山湖、黄果树;毕节市大方油杉河、奢香古镇、织金洞、赫章阿西里西韭菜坪、百里杜鹃;黔东南州凯里下司古镇、镇远古城、西江千户苗寨、万达小镇;黔南州都匀影视城、荔波樟江风景区、金海雪山、瓮安草塘千年古邑、龙里巫山峡谷;黔西南州万峰林、贵州醇景区、万峰湖、马岭河峡谷、24道拐、双玉峰;贵安新区云漫湖度假区。(来源:贵阳网 责任编辑: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