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春运第一天 贵州高速人温暖市民回家路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通讯员 张翠英 贾小茹 唐燕飞 蒋汶静


  今天是2019年春运开始第一天,为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全省各地高速路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暖心活动,在寒冷冬天温暖市民回家路。

1.jpg

  春运第一天,安顺高管处普定路政大队联合“一路三方”开展为返乡农民工服务,免费为出行市民提供开水、姜汤、医药等物品。

2.jpg

3.jpg

  春运第一天,铜仁高管处开展“我爱最美高速,文明伴我行”签名活动,让过往司乘人员感受温馨春运、和谐春运。路政员还精心准备了“写福字,送祝福”主题宣传活动,邀请铜仁书法协会副主席现场书法展示。

4.jpg

  21日上午,凯里高管处剑河路政执法大队在G60沪昆高速温泉服务区(下行)开展“我爱最美高速,文明伴我行”暨“ 情满旅途”主题宣传活动,路政员给回家过年的务工人员送上爱心食品。

5.jpg

  “我爱最美高速,文明伴我行”暨“情满旅途”活动中,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剑河路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姜志祥给回家过年的司乘人员送上文明出行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