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7项目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于12月11日至13日在广州举行。期间,贵州共有7个项目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据了解,遵义市卧龙湖水上运动基地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玉屏茶花泉线路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平塘县水龙节暨龙舟争霸赛、中国凉都·六盘水牂牁江国际滑翔伞大赛、中国·黎平百里侗寨国际划骑跑铁人三项公开赛、全国鞭陀大赛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六盘水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

  近年来,贵州充分发挥生态环境资源优势,广泛掀起山地运动、户外休闲和体育旅游新热潮,不断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扶贫融合发展。自2010年首次参展以来,贵州入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总数已达65个,其中获评“十佳精品项目”12项次、“创新精品项目”1项。据悉,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是目前唯一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体育旅游产业的高规格展会。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周梓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