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早啊!新闻来了|降温继续!冻雨、下雪、低温轮番上阵,你准备好了吗?

    【降温继续!冻雨、下雪、低温轮番上阵,你准备好了吗?】


  据贵州省气象局消息,这一轮降温还会持续,冻雨、下雪、低温轮番上阵,你准备好了吗?


  全省天气预报:


  7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西北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东部高山地区有冻雨,东部高山地区公路、桥梁、隧道口有道路结冰;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中部以东以北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局地有小到中雪,大部地区有道路结冰;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东南部地区有中雨,中部以东以北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大部地区有道路结冰。


  贵阳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


  明天夜间到9日白天,阴天有雨夹雪或冻雨。


114080378.jpg


  【2019年节假日安排来了!元旦放3天,春节可休7天】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来了。

34.png

  【因线路检修 12月11日至14日贵阳市部分区域停电】


  据贵阳市供电局消息,因线路检修,贵阳市城区部分区域将于12月11日至14日停电。具体情况如下:


线路检修.jpg


  友情提示:通知内没有标注具体停电的小区、路段等信息,如需查询准确停电信息可拨打电话0851-95598。


  【12月16日起,贵阳到内蒙古包头只需两小时!】


  华夏航空将于12月16日开通贵阳——包头新航线。作为贵阳唯一进内蒙古的航班,未来,贵阳到包头的时间将从二十多个小时缩减至两个多小时。

贵阳=包头航班时刻表.jpg

贵阳=包头航班时刻表

  去程:航班号G52751,班期为每周1、3、5、7,11:35从贵阳出发,14:00到达包头;

  返程:航班号G52752,班期为每周1、3、5、7,14:40从包头出发,17:15到达贵阳。

  

  【我国将于今年年底开通10条铁路新线】



    我国将于今年年底开通10条铁路新线,新增高铁营业里程约2500公里。

36.jpg


  【国务院:企业不裁员、少裁员可返50%失业保险】


  近日,国务院发文提出15条促进就业工作的具体意见,其中规定,自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对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坚持不裁员或少裁员的企业,可返50%失业保险。


5c0df7e9-2a43-4b52-a610-b1426c70dddb_size83_w500_h318.jpg


  【国家药监局批准血友病进口特效药上市】

  近日,国家药监局宣布,用于罕见病治疗的艾美赛珠单抗注射液获批上市,A型血友病群体将因此受益。

IMGb4b67684aad547850522715.jpg



  来源:新华社 北京日报 当代先锋网 黔气象 多彩贵州网

  综合整理: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