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们需要你!当代贵州招聘技术达人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是以中共贵州省委机关刊《当代贵州》杂志的业务为基础组建的国有大一型全媒体文化产业集团。集团以期刊、出版为基础业务,下辖8刊1报2家出版社和一个具有国家一类新闻资质的新闻网站及移动新媒体集群。集团及下属出版单位和新闻媒体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国百强社科期刊”“中国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中国最美期刊”“全国报刊媒体融合创新30佳优秀案例”“北大核心期刊”等荣誉,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全国首批数字化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之一。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技术岗位人员,现将招聘事宜明确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网络工程师1名


  2.WEB前端工程师1名


  3.java开发工程师2


  4.php开发工程师1名


  5.iOS开发工程师1名


  二、报名条件


  1.35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2.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计算机相关专业或业余自修过计算机专业的课程技能。


  详见《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技术岗位招聘一览表》(以下简称“招聘一览表”)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考采取上机实操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及实际操作能力。


  四、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网、贵州人才信息网、当代先锋网(微信公众号)、当代贵州客户端、领导者客户端等多种途径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将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扫描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ddgzrlzyb@,邮件格式请注明“姓名+报名岗位”字样。


  2.岗位选报


  应聘者填报1个定向岗位,可以选择是否愿意调剂、服从分配。以报名岗位分类进行考试,根据考试情况进行调剂。


  3.资格初审


  人力资源部对报名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予参考,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任何环节有违规违纪或提供虚假信息的情况,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4.组织考试


  原则上在报名成功后一个月内组织考试。


  五、薪酬待遇


  (1)试用期内享受集团公司试用人员的薪酬福利;


  (2)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办理聘用手续,按照《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薪酬管理制度》领取薪酬,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集团员工福利。


  报名邮箱:ddgzrlzyb@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0851-86418549、86417064


  附件:


  1.《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技术岗位招聘一览表》


  2.《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技术岗位招聘报名表》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