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月全国70城房价数据出炉!贵阳遵义环比略涨

  10月全国房价走势如何?贵州房价是涨还是跌?11月15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网获悉,全国70城房价数据出炉。数据显示,贵阳10月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4.2%,同比上涨18.3%;遵义市新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12.7%。在二手住宅销售方面,贵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12.6%;遵义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15.2%。


1.png


  据国家统计局分析,10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二手住宅环比下降;二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微扩,二手住宅涨幅回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累计平均涨幅仍比去年同期回落。

  10月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与上月相同,最大降幅为0.5%;上涨的13个,增加2个,最高涨幅为2.5%。同比下降的城市有3个,比上月增加1个,最大降幅为1.0%;上涨的12个,与上月相同,最高涨幅为13.3%。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