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进博会前“多彩贵州“发礼包,向世界”进口”冬季游客

微信图片_20181104154853.jpg

推介活动现场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闵捷、张恒上海报道 11月4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即将盛大开幕之时,贵州省在进博会主办地上海举办了“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

  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说:“举办这次活动,就是希望借进博会东风,将更多包括上海游客在内的国内外游客‘进口’到贵州”。


  2017年贵州首次开展冬季度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共接待省外游客8200万人次。今年,升级版的贵州冬季旅游又将送出怎样的大礼包?

  一、优惠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

  二、优惠政策

  全省A级旅游景区,向对口帮扶贵州的城市所在省(含上海、辽宁、山东、广东、浙江、江苏)和港澳台居民免门票,对其余各省(区、市)居民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和温泉、滑雪场、动物园等经营性项目)。

  三、优惠对象凭证

  国内游客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享受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