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观摩|飞跃丛林,看看贵州首个PPP旅游项目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刘锐 见习记者 何连兵


  “我们这里是西南地区场地最大、设施最齐全、贵州首个法式森林探险公园。”

  10月23日下午,2018年全省第二次观摩会黔南九组来到龙里水乡飞跃丛林项目点,项目点工作人员孙艳为观摩组介绍这个不一样的户外运动地点。


WechatIMG95.jpeg

观摩组走进龙里水乡飞跃丛林项目点


  孙艳说:“‘飞跃丛林’项目全程设计了滑索、攀爬网、蜘蛛侠、走钢丝、梅花桩、秋千桥、速降等20个站点,全长560米,打造集真实地理环境、一流户外设施、国际安全标准、专业教练团队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旅游区。”


WechatIMG85.jpg

滑索


  据悉,飞跃丛林是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推出的首个游客体验项目,占地面积83681平方米,是2017年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重点打造项目之一,是贵州首个PPP旅游项目,目前正积极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


WechatIMG86.jpg

可供儿童体验的项目


  据了解,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是2016年全省大生态暨第四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位于厦蓉高速龙里收费站出口处,总占地面积1.04万亩,总投资100亿元,项目以朵花河生态湿地走廊为脉络,打造“龙里水乡”、“冒险谷”、“水墨谷”三大区域,包括水景演出区、农业观光博展区,以及水景观带、动物园、主题酒店等。


WechatIMG80.jpg


正在飞跃丛林项目体验的游客


  龙里水乡旅游生态城将以“飞跃丛林”为起点,着力打造一批在贵州乃至中国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山地旅游度假产品,力促龙里周边旅游井喷式发展,为“山地公园,多彩贵州”增添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