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观摩|西秀智能造,远销全国20多个国家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永馨


  10月23日,2018年贵州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代表们来到安顺市西秀区对安顺英泰奇智能生产线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IMG_1998.JPG

英泰奇智能出品机器人小宝


  安顺英泰奇智能生产线项目由安顺市英泰奇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是集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移动通讯产品、数码电子产品等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提供相关产品的进出口及技术服务。


IMG_2022.JPG

英泰奇手机制造流水线


  据了解,安顺市英泰奇科技有限公司在手机主板上采用SMT表面组装技术(表面贴装技术),是目前电子组装行业里最流行的一种技术和工艺,该技术组装密度高、电子产品体积小、重量轻,贴片元件的体积和重量只有传统插装元件的1/10左右,一般采用SMT之后,电子产品体积缩小40%~60%,重量减轻60%~80%。可靠性高、抗振能力强、等特点,更加易于实现自动化,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IMG_2011.JPG


IMG_2012.JPG

对产品实行“一道工序一检测”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涵盖了移动通讯、数码电子等智能终端。主要经营的产品包括智能手环、手机在内都远销欧美、东南亚、阿拉伯等全球20多个国家,2018年截止9月份已完成产值1.6亿元。


IMG_2018.JPG

大数据实时监控


  “今天看了西秀这个智能制造的产业,感觉到西秀区强抓科技,先进的智能制造在西秀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示。大数据战略风生水起,无论是业态也好还是观念也好,都值得我们学习。”与会代表独山县县长蒋海航会后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