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观摩|大兴东做足“酒文章” 来饮一杯无?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见习记者 李永馨


  10月23日,2018年贵州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记者跟随观摩代表走进安顺市普定县对大兴东酒业进行现场观摩。


IMG_1980.JPG

生产车间


  大兴东酒业项目隶属于贵州省兴东民族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普定县2018年“千企引进”重点项目,总投资9500万 。


  走进生产间的观摩通道,尽管隔着两层玻璃浓郁的酒香依然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全自动的洗瓶、罐装,压盖流水线高速运行。为保证酒的品质大兴东使用矿泉水洗瓶,并保证酒瓶的100%控干后再进入罐装步骤,每一步工序都严格有序。


IMG_1984.JPG

酒瓶清洗


  据了解,2017年大兴东酒业并购了位于中国酱香酒第一核心产区的茅台镇中黔酒业集团,在与茅台同享得天独厚的土壤、气候、水源和微生物群等自然环境资源的同时汇聚了一大批懂工艺、精专业、强销售的优秀人才,形成了强有力的生产、管理和销售团队,堪称业内酱香酒后起之秀。 


IMG_1986.JPG

灌装


分拣


  目前,大兴东建设白酒包装罐装生产中心车间6540平方米,顶楼储酒罐7330立方米,锅炉储酒罐安装用地600平方米,建成地下酒库7880平方米。位于茅台镇的生产基地拥有大曲酱香酒窖池1200口,具备年酿造酱香酒基酒1万吨,年包装各类成品酒2万吨的生产能力以及常年库存基酒2.5万吨,仓储能力5万吨的雄厚实力,形成了“基酒购置+灌装生产+销售”的一体化经营模式,通过“统一生产技术、统一生产资料、统一采购处理、统一品牌销售”的集约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



成品展示


  今年6月18日,公司举办了“大兴东 敬英雄”——大兴东酒全球品鉴暨品牌发布会,标志着大兴东酒正式面向全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