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接待入境过夜游客到贵阳旅游,最高奖50万!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网获悉,“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关于印发贵阳市入境旅游奖励试行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将对境内外旅游社、贵阳市景区、酒店、旅游商品等合法旅游企业进行补助奖励,其中,年度接待入境过夜游客总人次数在50001人次以上的,奖励50万元。


  《通知》明确,将对入境旅游市场开发、业绩、夜游客总量分别进行奖励。其中,年度接待入境过夜游客总人次数在10000至30000人次的,奖励10万元;年度接待入境过夜游客总人次数在30001至50000人次的,奖励30万元;年度接待入境过夜游客总人次数在50001人次以上的,奖励50万元。


  《通知》还明确,所有入境旅游补助奖励资金,除“入境过夜游客总量奖”一年兑现一次外,其他奖励原则每年兑现两次,分别于每年的6月和12月兑现。


  点击查看:贵阳市入境旅游奖励试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