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当代贵州全阵容亮相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4.jpg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等领导专程来到当代贵州展位,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红云现场给吴尚之会长介绍当代贵州发展情况。

  9月14日,以“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上,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携旗下期刊、融媒体中央厨房以及中国党刊数据中心和党建出版云平台等新媒体矩阵,全阵容亮相,引起期刊业界嘉宾和广大读者关注和好评。 

W020180914791928490001.jpg


期刊业界嘉宾和广大读者驻足当代贵州展位

  展会现场,业界人士高度关注当代贵州出版的书籍和杂志,对刊物的精彩内容和设计版式赞不绝口,同时,就当代贵州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等领导专程来到当代贵州展位,了解当代贵州发展情况。“翻阅杂志,从办刊宗旨、内容呈现和整体设计都特色鲜明,定位精准,值得一看。”一位武汉读者说。

W020180914791928412423.jpg

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现场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十分重视本次刊博会,携旗下的《当代贵州》《孔学堂》《电影评介》《乡村地理》《晚晴》《大众科学》《环球美酒》《贵茶》《美丽贵安》等杂志,以及孔学堂书局精品书籍等集体亮相,力求全面展示集团近年来在媒体创新、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党刊界第一个中央厨房——当代贵州融媒体中心、中国党刊数据中心及党建出版云平台等也极大吸引了嘉宾眼球。

3.jpg

当代贵州展位展品

  据了解,近年来,《当代贵州》杂志先后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新中国60年有影响力的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中国百强社科期刊”“中国最美期刊”“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1.jpg

当代贵州展位

  据悉,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活动将会持续到9月16日。第五届武汉刊博会展销面积达3万平方米,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刊出版单位参展,将展出期刊9000多种5万册,海外音响制品500多种3000件,儿童绘本近1000种3万多册,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报刊1000多种5000多册。同时,刊博会上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海内外期刊界提供了交流、交易、学习的机会。


  (当代先锋网特派融媒体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