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汕昆高速前往册亨、望谟方向将于今日18:00恢复通行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王颖


  9月12日,记者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贵州省S62余安高速(望安段)尾燕山隧道至G78汕昆高速巧马枢纽互通段因地质灾害需对下行线(巧马枢纽互通至尾燕山隧道)进行封闭处置,经高速公路紧急应急抢险现已抢通一条便道,汕昆高速前往册亨、望谟方向即将于9月12日18:00恢复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途经汕昆前往册亨、望谟方向车辆需先走临时便道至望安高速上行线K70+000处借道通行至K63+800处(单幅双向通行),再变道至下行线正常通行,过往车辆路经该路段时要按照标志标牌指示减速行驶。


  此外,因G78汕昆高速前往巧马收费站出站匝道口处进行全封闭(丫他、册亨、望谟往巧马正常通行),对进入巧马收费站前往册亨、望谟方向进站口处进行全封闭(巧马往G78汕昆高速方向正常通行),该公司建议过往车辆选择路线绕行:


  路线一:由G78汕昆高速前往巧马收费站出站的车辆请在丫他收费站出站后向右转绕行地方公路纳者公路至巧马镇或再从丫他收费站进站走望安高速到巧马收费站出站。


  路线二:由G78汕昆高速前往巧马收费站出站的车辆请在安龙收费站出站绕行走地方公路至巧马镇。


  路线三:由巧马收费站进站前往册亨、望谟方向的车辆请在巧马镇绕行地方公路纳者公路到丫他收费站,由丫他收费站进站前往册亨、望谟方向。


  据悉,本次公告临时便道超限车辆不能通行,需按第一次公告绕行,过往车辆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注意沿线交通道口引导提示,以免错过路口,耽误行程,如遇紧急情况,可拨打紧急救援电话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