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当代贵州招人啦!这么多岗位,找的就是你


  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招聘啦!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共计划招聘 58人


  集团中层负责人9人


  集团传播策划中心6人


  《法制生活报》全媒体采编岗位9人


  《晚晴》杂志全媒体采编岗位1人


  贵州文化音像出版社采编岗位2人


  内参编辑部采编岗位1人


  记者站驻站记者14人


  当代贵州融媒体中心 5人


  中国党刊网全媒体采编岗位3人


  摄影部(贵州图片库、贵州图片网)3人


  孔学堂书局(《孔学堂杂志》)编辑5人


  具体情况详见《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2018年6月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考基本条件


  1、报考中层负责人岗位者需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其余岗位需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强度高、节奏快的工作压力。


  3、采编相关岗位需文字功底好、语文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设计制作相关岗位需具有较好的艺术素养,设计思维和技能突出。摄影摄像、后期制作类岗位需具备相关工作经验,提交成熟作品。


  4、各岗位其他报考条件详见《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2018年6月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通过智联招聘网、贵州人才信息网、当代先锋网(微信公众号)、当代贵州客户端、领导者客户端等多种途径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2018年7月18日前将《报名表》、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其他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扫描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ddgzrlzyb@,邮件格式请注明“姓名+报名岗位”字样。


  2、岗位选报


  应聘者填报1个定向岗位,可以选择是否愿意调剂、服从分配。以报名岗位分类进行考试,根据考试情况进行调剂。


  3、资格初审


  人力资源部对报名简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予参考,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任何环节有违规违纪或提供虚假信息的情况,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4、考试安排


  (1)考试方式


  中层负责人岗位采取面试的方式,其余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部分:笔试采取闭卷作答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考试内容包括综合知识、专业能力知识、专业技能实操等;


  2、面试部分:面试采取公开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


  (2)考试时间


  2018年7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畅通。


  5、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自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体检报告到人力资源部。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6、聘用


  体检合格后,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进入试用人员名单。拟聘人员进入试用期。


四、薪酬待遇


  (1)试用期内享受集团公司试用人员的薪酬福利;


  (2)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办理聘用手续,按照《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薪酬管理制度》领取薪酬,缴纳五险一金,享受集团员工福利。


  五、其他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咨询电话:0851-86417064


  附件:


1、《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2018年6月招聘岗位一览表》


2、《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2018年6月招聘岗位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