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即将通车,全长69公里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发布了《贵州省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交(竣)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招标 招标公告》。也就是说,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进入了最后施工阶段,即将进入通车试运行。



  据《公告》,贵州省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并经贵州省人民政府以办〔2016〕1434 号同意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交(竣)工验收试验检测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据了解,贵州省荔波至榕江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第八联的组成部分,项目起于三都县九阡镇西,与拟建的三都至荔波高速交叉,终点顺接剑榕高速,路线全长约69.02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1047960万元,技术标准为: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时、路基宽度24.5米。


网络图片


  全线共设主线桥梁27604米/59座,其中特大桥4847米/3座,大桥22717米/54座,中桥354米/4座;共设主线隧道双副19708.5米(单幅39417米)/17座,长隧道15381米/8座,中隧道3026米/4座,短隧道1303米/5座;共设互通式立体交叉5处,含枢纽互通2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