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门票免费!自驾游五折通行!江苏的朋友快来get贵州旅游优惠政策

文/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岳端 李思瑾


  5月16日,江苏“多彩贵州寻亲之旅”贵州旅游江苏省推介会在南京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继去年推出对重庆等10省市区居民旅游优惠大礼包,今年贵州持续发力,针对江苏省居民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和多项优惠政策。

 

  2018年6月1日至2018年7月15日期间,凡江苏省居民,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任何有效证明可享受全省除温泉外的收费景区门票免费,温泉景区门票五折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

 

  此外,江苏省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6月1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期间行驶贵州境内高速公路将实行五折通行优惠。

 

  航线及机票优惠方面,各航空公司拿出往返于江苏的早晚航班(晚20:00至次日8:00)30%的座位,对散客进行打折销售,票价不高于全额票价的50%;对在优惠活动期间新开或加密江苏至贵州(包括各支线机场)的航线,贵州省内机场一律免除起降费。

 

  优惠活动期间,贵州还将对旅游企业组织的江苏省游客入黔包机和旅游专列采取临时性补贴。一次性组织100人(含)以上由江苏境内乘坐旅游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由江苏境内乘旅游专列或包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相关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

 

  来了贵州玩什么呢?今年贵州以“贵州‘寻亲之旅’带你探秘600年前的‘左邻右舍’”为主题,结合江苏旅游市场特点,推出屯堡寻亲之旅、民族文化融合之旅、民族科学融合之旅等多条精品线路。具体路线如下:


  (一)屯堡寻亲之旅


  1.贵阳—云漫湖—天龙屯堡—黄果树—马岭河—兴义万峰林


  2.贵阳—青岩古镇—云峰屯堡—紫云格凸河—贞丰三岔河—马岭河—万峰林


  3.贵阳—青岩古镇—安顺旧州古镇—九溪屯—黄果树—长顺广顺府—平塘天眼


青岩古镇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万峰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平塘“天眼”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二)民族文化融合之旅


  1.铜仁—梵净山—镇远—西江千户苗寨—天龙屯堡—黄果树—晴隆二十四道拐—万峰林


  2.铜仁—松桃苗王城—梵净山—镇远—西江千户苗寨—都匀汉唐影视城—荔波—贵阳


  3.从江—肇兴侗寨—岜沙苗寨—西江千户苗寨—荔波—龙里双龙镇—青岩古镇—云峰屯堡—黄果树


  4.遵义—海龙屯—织金洞—天龙屯堡—黄果树—乌蒙大草原—马岭河—万峰林


梵净山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乌蒙大草原 图片来源于网络

肇兴侗寨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民族及科学融合之旅(亲子研学线路)


  1.贵阳—平塘天文小镇—牙舟陶陶艺体验—黄果树—关岭化石群—天龙屯堡—北斗湾VR 小镇—贵阳


  2.荔波—平塘天文小镇—青岩古镇—云峰屯堡—黄果树—马岭河


  3.贵阳—织金洞—野玉海—乌蒙大草原—威宁草海


  4.贵阳—修文阳明文化园—息烽集中营—仁怀茅台小镇—习水土城—赤水


威宁草海 图片来源于网络

织金洞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