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姿多彩金海湖》歌曲MV开拍,演绎“最美金海湖”

   5月4日,由王明亮作词、黄承志作曲,贵州知名歌手马伊丽演唱的《多姿多彩金海湖》形象歌曲MV在金海湖公园开机拍摄,这标志着第一部反映金海湖新区自然风貌、民族风情、交通优势、文化教育等内涵的音乐电视片即将和大家见面。

 

5.jpg

  通过前期几个月的精心策划,在代表金海湖新区青春、活力、激情、文化的金海湖公园开机拍摄。


  《多姿多彩金海湖》形象歌曲MV由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影视传播中心与毕节金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从策划、创作、演唱、合成到拍摄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精选了20多个拍摄点,培训群众种子演员42人,组织1500余名群众演员参加演出拍摄,采用微距、无人机等新摄录手法,画面极具震撼力。

 

1.jpg

  《多姿多彩金海湖》歌曲旋律优美,歌词富含深情,全面展现了新时代金海湖新区“梦想之城、机遇之城”的精神风貌。


  “今年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毕节试验区成立30周年,当代贵州影视传播中心和毕节金海湖新区共同策划了大型形象宣传活动,用优秀的影视文艺作品来展现我们贵州的改革成果。”当代贵州期刊传媒集团影视传播中心导演徐立钊表示,这次的策划,从形象歌曲到群众舞蹈和宣传短片,涵盖了金海湖新区的工业、交通、教育及新农村建设等各个方面。“我们剧组在这三个多月的采访调研中,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金海湖的魅力,这是一座机遇之城,这是一座梦想之城,为她的明天点赞。”徐立钊说。


4.jpg

  《多姿多彩金海湖》形象歌曲由王明亮作词、黄承志作曲,贵州知名歌手马伊丽演唱。


  参与本次MV和形象宣传片摄制的毕节金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拍摄做了大量工作,通过沟通、协调,为本次MV及形象宣传片开拍奠定了坚实基础。毕节金海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郑绍忠说:“拍摄前期,我们踩点20余个,反复修改了方案。拍摄过程中,组织群众演员400余人,开展培训42人。希望能通过宣传片和歌曲MV的创作和推广,达到把金海湖新区塑造成为贵州新时代发展时期的机遇之城、梦想之城的目的。”


2.jpg

  拍摄场景颜色主基调由8个颜色方队组成,来自全新区9个街道办事处、镇、乡的240名干部、教师、学生、农民以及舞蹈爱好者参加了表演。


  据了解,《多姿多彩金海湖》是金海湖新区成立以来第一首集风光、旅游、人文、教育、工业、交通、新农村建设等元素为一体的反映乌蒙大地上金海湖新区快速发展、积极向上的歌曲。


3.jpg

  歌曲《多姿多彩金海湖》和形象宣传片象征着金海湖新区年轻、朝气、蓬勃。


  歌曲《多姿多彩金海湖》和形象宣传片承载着30万新区人民的美好愿景,展现了新区人民的美好生活,是新区作为毕节一城三区同城化建设核心板块,打造毕节产城融合新高地、全域城镇化先行区,毕节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的良好展现,是对新区区位优势的一次良好展示。

 

  相关链接:


  金海湖新区是毕节唯一同时拥有机场、铁路、高速公路、高铁客站、铁路货站、内陆港物流园区和工业园区的县(区),同时,这里有毕节市最大的职业教育基地——职教城,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公办职业院校已整体搬迁入住,形成了文理兼顾,服务业、建筑业、制造业、文教卫体并重的专业布局。

 

  小坝高新区以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为目标,努力建设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及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搭乘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东风,新区城市雏形不断突显,城市面貌不断改善,正与七星关一道,逐步建成毕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机场.jpg

飞雄机场


贵州时骏商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厂房


公园1.jpg

金海湖公园效果图


毕节一中鸟瞰图


幼师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