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车展预计日均4万人,交警提醒:错峰出行,别乱停车!

文/当代贵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周梓颜


  近日,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4月19日至4月23日,受贵阳国际车展日影响,会展城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突出,其中观山东路、长岭北路、林城东路的拥堵现象最为显著。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根据车展期间交通趋势分析并发布了车展期间出行提示。


图片1.png

观山东路西段拥堵延时指数示意图


  出行提示称,车展期间,车展的开、闭馆时间为上午9点和下午5点,与贵阳市各单位的上下班时间相似。为避免集中出行,建议合理规划出行时间,避开拥堵时段。上班通勤人员应提前出发,预留充足的通勤时间;观展市民可推迟前往时间,避免与通勤交通出行时间重叠。


图片2.png

林城东路拥堵延时指数示意图


  同时,预计周六周日每日将有4万多人前往观展,11时至16时,会展城周边道路将出现出行的峰值,过境交通建议通过金朱东路、同城大道、黔灵山路等道路通行。前往会展城观展的车辆请前往会展城地下停车场停放,切勿占道停放,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


图片3.png

长岭北路拥堵延时指数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