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咖云集!新时代人才优先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将在筑举行

文/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王颖


  近日,记者从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人博会将举办“新时代人才优先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届时,中关村人才协会创始人之一、天地英才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钧;吉利控股·铭泰集团副总裁、中国HRD俱乐部发起人蔡元启;原中兴通讯副总裁、一麟国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力;原华泰汽车人力行政中心总监、三一集团人力资源总部HRD郑江群等大咖将风云际会。


  “进入新时代,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需要人才支撑,全力“赶”、加快“转”、奋力“超”更离不开智力保障。”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施长冬说。


  本次论坛,4位从事不同领域的企业组织管理专家及企业家,将围绕企业高层次人才发展趋势与国内外科技人才发展环境、从人入手做好子公司运营管理、国际化人才引进与培养、“三一集团”人才优先发展实践等话题,共同探讨贵州如何着力打造人才聚集地和创业创新首选地。


  如今,人才已然成为贵州的发展之基、转型之要、跨越之本。对此,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冷明表示,近年来,贵州渴望人才之切、引进人才力度之大、留住人才之诚前所未有。正是这种惜才爱才用才蔚然成风,贵州正成为天下优秀人才的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成功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