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的司机们注意了!3月15日起 嘉润路改单行线

  3月11日,记者从贵阳市交管局获悉,3月15日起,嘉润路(南岳路至中石化军民融合式加油站段)半幅道路进行改造施工,另外半幅道路调整为单向通行,只允许车辆从解放路方向往贵惠大道方向通行,进入老城区车辆需绕行。


  据悉,3月15日起将对嘉润路进行改造施工,为确保施工的顺利进行和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届时对嘉润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调整如下:


  3月15日零时起至12月31日止,嘉润路(南岳路至中石化军民融合式加油站段)半幅道路进行改造施工,另外半幅道路调整为单向通行,禁止车辆从贵惠大道方向往解放路方向通行,允许车辆由北向南行驶。从南二环方向和贵惠大道要进入老城区的车辆从中环路通行。同时,取消蓑草路占道临时停车泊位,禁止机动车辆停放。


  此外,根据施工进度,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进行局部调整,请广大驾驶人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有序行车,谨慎驾驶。


  公交车调整如下:


  64路:去向:二戈寨——(原线路不变)——东站宿舍区——富源路站——嘉润路站——东站立交——(行驶贵钢厂区路、蓑草路)——口腔医院——陈家坡——(原线路不变)——大十字   回向:不变


  82路:南惠立交——(原线路不变)——东站立交——(行驶贵钢厂区路、蓑草路)——口腔医院——陈家坡——(原线路不变)——南惠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