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直击两会|罗鹏回应上市传闻 :目前重点在挖掘数据价值

W020180310747725845345.jpg



                                                       文/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韦一茜

图/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汪枭枭


枭1_副本.jpg

全国人大代表、满帮集团联席总裁、货车帮CEO罗鹏


  针对资本市场关注的满帮集团上市计划,在2018年全国两会贵州代表团第四场集中访谈上,全国人大代表、满帮集团联席总裁、货车帮CEO罗鹏回复,目前重点是将已有的数据去转换成价值,“但我们随时做好了向资本市场进军的准备。”

  2017年11月,在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货车帮和行业内互联网的另外一家“独角兽”企业——江苏运满满成立并重组为满帮集团。满帮集团过去几个月紧锣密鼓的进行了业务的重新划分、组织重构、人员融合,从三月份开始已经在新的状态下开展业务。

  罗鹏向在场记者表示,今年会继续推动增值服务和交易闭环的形成。“任何一个互联网公司的交易闭环意味着它跟用户的黏性、规模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是我们今年非常重要的工作。”

  如今,货车帮正努力成为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与贵州交警合作“互联网+车管所”,与贵州交通厅合作“互联网+营运证年审”,与贵州省高速公路公司合作线上发放货车ETC卡,与贵州省政法委合作构建互联网网上会员守则、构建基于诚信体系的人民调解的机制的初步搭建。

  “我们一方面是践行做中国公路物流基础设施的梦想,另一方面,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司,我们有非常多的新业务需要去探索、尝试。”罗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