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有贵州半亩茶”网络互动活动启动

  想在全国唯一一个高海拔、低纬度、寡日照、多云雾、无污染的全境高原茶区——贵州拥有自己的专属茶园吗?2月28日起,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贵州省农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我有贵州半亩茶”网络互动活动启动,面向全球网友征集100名“我有贵州半亩茶”幸运网友。

  据悉,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当代先锋网”微信公众号、“我有贵州半亩茶”微博话题、“马蜂窝旅游”新浪微博号、“马蜂窝良品”新浪微博号、知乎「想法」等网络平台,以贵州茶为媒,采用图、文、音频、视频等方式,参与“我有贵州半亩茶”活动。组委会将从中选出100名幸运网友,幸运网友将享有贵州半亩茶园命名权一年、专属茶园价值3000元的优质茶叶、专属茶园采茶和炒茶体验一次以及2018年全年《贵茶》杂志一份。幸运网友的名单将于3月23日在当代先锋网“我有贵州半亩茶”专题网页(http://mlf.ddcpc.cn/preview/ddcpc/zt/201802/t20180224_70322.shtml)上公布。

1.png

“我有贵州半亩茶——中外网络名人看贵州”专题网页


  本次活动是“我有贵州半亩茶——中外网络名人看贵州”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除此之外,还将举办“我有贵州半亩茶——中外网络名人看贵州”茶园走访活动、“多彩贵州·网络名人沙龙”等系列活动。

  贵州地处中国西南腹地,处于茶树原产地的核心区域。其优越的自然条件,造就了贵州茶香高馥郁、鲜爽醇厚、汤色明亮的优良品质。于都市喧嚣外,在贵州的青山绿水中、云雾缭绕处,能够拥有自己的半亩专属茶园,春采秋摘,观风品茗,写意诗画人生,岂不快哉!

马蜂窝旅游微博

1.png

马蜂窝良品微博

              

知乎.png 

知乎APP

先锋网微信二维码.jpg

当代先锋网微信

 先锋网微信二维码.jpg

                                   当代先锋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