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组织毕业生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暨首届电商创业者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9日至12日,贵州财经大学组织电子商务专业部分毕业生赴浙江义乌参加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义乌站(电商专场)巡回招聘会暨首届电商创业者大会,信息学院辅导员赵里红、张定义带队参加此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415091147.jpg


  在人才交流会上,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展现了贵州财经大学毕业生的良好素质,得到招聘单位高度评价和认可。最终,参加的毕业生均有就业意向单位,下一步将与招聘单位进行签约细节的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41509113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091143.jpg


  随后,信息学院一行还参加了首届电商创业者大会和2021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对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沿进行学习了解,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提升毕业生就业专业的匹配度。


微信图片_20210415091159.jpg


  据悉,信息学院还与60余家参会企业进行校企合作接洽,对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工作进行沟通洽谈,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机制,积极推动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