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举行“聚青春力量,创青春梦想”第二届学术科技节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提高大学生科学素质的号召,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进一步推动学生学术科技工作,11月24日,信息学院“聚青春力量,创青春梦想”第二届学术科技节启动仪式在志学楼506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陈琴、实践科科长郑宇、团委负责人李杰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6154029.jpg


  陈琴发表讲话,她指出,创新创业比赛对于校园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借此大赛同学们能够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干苦干的热情,在学院营造爱学习、求真知、务实干的学术氛围,同时不断开拓视野,培养兴趣,积极参与学术科技节的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6154032.jpg


  随后主持人宣读信息学院第二届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的通知。至此,信息学院第二届学术科技节正式启动。本届学术科技节包括训练营和创新创业竞赛两个板块,启动仪式结束后,第一期创新创业专题培训开始,主讲人刘唐为信息学院图书情报专业在读研究生,曾在第八届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国赛中荣获一等奖,不管是在比赛选题、项目书的撰写还是路演答辩都有丰富的经验,培训会他主要从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微信图片_20201126154035.jpg



编辑 王琳

编审 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