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技能角逐共奋进,团结协作铸中华”PPT作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11月13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技能角逐共奋进,团结协作铸中华”PPT作品设计大赛在笃行楼B栋102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副院长陈琴、团委负责人李杰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夏玲玲、现代教育中心周洋、信息学院陈清容担任评委。



  陈琴讲话,首先她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同学们课下进一步加强对办公软件技能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技能。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9支队伍,比赛场上,同学们真挚、富有感染力的汇报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让我们感受到了在疫情期间那些最美“逆行者”为国付出的决心与勇气。比赛结束后,陈清容代表评委组从作品细节的把控以及作品感染力的表现两个方面为本次比赛作品进行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公管学院、信息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信息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会计学院、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


见习编辑 梁珍情

编辑 孙远铭

编审 周文君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