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3日,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正德楼115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团委负责人李杰以及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图片1.jpg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何瑞致辞,他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2019届学生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刘治毅代表2019届学生会委员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一年来我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今后的目标和工作任务。


图片2.jpg


  主持人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孔令琦、查远刚、游刚三名同学光荣当选。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杨仪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