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开展“强身健体、团结奋进”拓展培训

  为增进沟通与信任,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赴花溪松柏山水库开展“强身健体、团结奋进”拓展培训,全院教职工参加。


WechatIMG1_meitu_1.jpg


  此次拓展活动分为“破冰”“亲密配合”“挑战卓越团队”“数字密码”“贪吃蛇”等环节。在“破冰”环节中,全体教职工分为3个队,在教练的指导下各小队通过一系列肢体接触游戏,拉近了队员之间的心理距离。在“挑战卓越团队”环节中,各小队自主选出队长、队名、LOGO,并向大家展示成果。各小队充分调动起活力和想象力,涌现出诸如“初心队”“飞龙队”等充满创意的队名,尤其在集体亮相时各队发挥创造力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经过激烈角逐,“飞龙队”最终在各项目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WechatIMG3_meitu_2.jpg


  此次拓展培训活动,让教师们放松身心度过了愉快的一天,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热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彰显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见习编辑 段岚茜

编辑 孙远铭

编审 王璐瑶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