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教青年学生如何保护牙齿,团省委、省计生协健康知识“三进”活动走进贵州民大

  10月22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省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团省委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承办的健康知识进高校、进社区、进企业的“三进”活动在贵州民族大学大学举行。活动邀请贵州省青年创业导师、贵阳名谊口腔医院院长王滢为该校800名学生讲授常见口腔问题和口腔日常保健等相关知识。


W020201023725850723703.jpg


  讲座现场,王滢从口腔日常卫生、口腔疾病预防及口腔正畸处理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学生们做了精彩讲解,并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经验,对大众对牙病的误解进行纠正,希望大家在生活中树立“爱齿、护齿”意识、掌握口腔日常护理方法,远离牙病困扰。活动现场发放牙膏、牙线、口腔健康科普知识折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W020201023725850799419.jpg


  贵州民族大学团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开展健康知识“三进”活动,不仅为广大学生普及了护牙知识,增强了大家的口腔保健意识,对引导青年学生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也非常有意义。


W020201023725850844265.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下一步,团省委、省计生协将继续联合组织专家讲师团走进高校、社区、企业持续开展健康知识“三进”活动,引导青年人正确、科学、系统学习了解健康知识以及疾病预防,倡导积极向上的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许邵庭

编辑 孙远铭

编审 杨仪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