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团课暨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0194749.jpg


  10月19日,信息学院在志学楼506报告厅举行2020年秋季团课暨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瑞、团委负责人李杰、辅导员郑海霞及本期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仪式上,何瑞向学员传达了团课培训要求、培训纪律以及团课培训的重要性。何书记强调,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让全院优秀团员熟悉和掌握团的基本理论知识及推优入党的相关要求,通过进行系统的党团知识教育,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将参加培训学习和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培训学习不仅在理论上、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更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团干部和团员在青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020194752.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何瑞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共青团简介》。


编辑 韦一茜

编审 杨仪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