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阳+普安”教育帮扶,携手共行

  为了充分发挥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农村教育教学协同发展,7月26日-29日,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走进普安县楼下中心小学进行为期3天的帮扶送培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30094425.jpg


  帮扶期间,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党支部与普安县楼下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以“用专业赢得尊重”为主题的联合党课。


  “作为学校的党支部书记、校长,要有正念和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思不裹私、言不裹私、行不裹私!”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党支部书记曹菁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730102624.jpg


  据了解,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与普安县楼下小学自2018年签署结对帮扶协议以来,两校在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一直进行密切交流。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先后3次派遣领导干部、党员教师、骨干教师共计四十余名到普安县楼下小学进行送培送教活动,楼下小学先后也派遣三十余名干部、党员、教师到北京第二实验小学贵阳分校跟岗学习。经过两年的精诚合作,两校已融为一体,在帮扶与被帮扶的过程中都在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冯晨阳

编辑 孙远铭

编审 田旻佳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