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恭喜!贵阳市高新区首个公办学校正式落户!

  7月5日,贵阳市甲秀小学高新分校签约仪式圆满举行,这标志着高新区首个公办学校正式落户。


W020200706833982777068.jpg


  为实现贵阳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高新区、南明区、白云区三方签订《关于联合举办甲秀小学高新分校的协议》,共同打造甲秀小学高新分校,该校将作为配建学校落户高新区科技人才小镇。据悉,南明区甲秀小学将派出教育教学管理经验丰富的办学团队和师资,协同高新区、白云区共同管理。三区将从财力、物力、人力等方面,全力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行,并制定好学校的发展规划,共同打造一所为人才服务的优质公办小学。


  据介绍,甲秀小学高新分校作为由贵阳市委市政府主导、正式签约入驻高新区的第一所优质公办学校,对贵阳市基础教育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借鉴作用,也意味着贵阳市在优质公办资源辐射和提升小区配建公办学校中迈出重要一步。今后,贵阳市教育局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协调、服务和支援工作,为创新贵阳教育发展,办好贵阳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冯晨阳

责任编辑 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