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贵阳一中到关岭开展活动

  6月5日,贵阳一中新世纪国际学校邓清心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10人到关岭开展教学研讨暨师徒结对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和关岭的合作办学由点到面,“1+1+3”组团式帮扶工作有序推进。新世界国际学校将定期组织专家到关岭开展教育研讨,不断加大学生、教师、科研等不同层次的互动交流,将合作帮扶办学推向纵深方向发展。


  会上,关索中心小学、关岭实验小学紧紧围绕“建好一个班子,做好一个规划、搭建一个平台、培养好一支一线教师队伍”工作思路,学科团队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本次活动以教学研讨为先导,以教学为主线,以交流为载体,立足教学实际,聚焦当前教育热点,通过开展教学研讨、教学观摩、师徒结队等系列活动,搭建了促进学科团队专业共同成长以及师徒自我提升的发展平台,构建了“学习型、辐射型、合作型、研究型”的专业组织,关岭自治县教科局将以“1+1+3”组团式帮扶为契机,致力于打造提升教师素养的培养基地、学科团队的展示舞台和教学的示范窗口。

吴兵

来源 贵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