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铜仁学院荣获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优秀年会评比一等奖

  3月26日,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公布了2019年“慧文杯”优秀年会比赛结果,铜仁学院选送的慧文·鸿途秘书事务所年会荣获一等奖。据悉,颁奖仪式将在今年适时召开的联盟大会上举行。


W020200401759299579759.png


  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是由中创慧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创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管理与指导的,全国性秘书学、文秘类专业联盟组织。其目标是形成一个有效的秘书人才培养生态系统,为学生、教师、学校提供实践实战、学习交流、特色展示的平台,促进秘书教育教学成果的展示与交流。为了充分发挥联盟的作用和推进各事务所的发展,有效开展实践型教学活动,该联盟从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举行了面向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参与的优秀年会评比活动,评比内容由年会策划书、活动视频、后续报道、事务所简介构成。


  铜仁学院根据比赛要求认真组织,由主管慧文·鸿途秘书事务所的人文学院具体落实。人文学院按照评比内容,结合事务所实际情况,配齐配强年会筹备组,安排专业教师从年会策划、方案撰写、节目编排、会务实施等各方面予以精心指导。


  铜仁学院参赛的师生表示,这次比赛检验了秘书学专业学生综合能力,大家通过对年会的筹备,在策划参谋、文稿起草、组织协调、交流沟通等多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虽然这次比赛取得了较好的等次,但是学无止境,必须继续努力,未来才能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文/通讯员 芈姝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