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正文

中德城市与企业合作洽谈会在贵阳举行

  10月18日,中德城市与企业合作洽谈会在贵阳举行。


  本次洽谈会是2019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八次全体会议系列经贸交流活动之一,由中国工业城市联盟主办,贵阳市投资促进局和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秘书处联合承办。洽谈会旨在进一步对接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国际合作资源,营造爽爽贵阳对外开放氛围,提升双向合作实效。


  会上,贵阳市高新区和贵阳市经开区作招商推介,贵阳市有关部门、企业与中德工业城市联盟展开深入对接交流。


  据悉,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成立于2016年4月,由中、德两国重要工业城市联合发起和建立起的国际合作平台,联盟由秘书处和德国联络处负责日常事务,并下设智能制造合作、职业教育合作、石油化工合作等若干个专业委员会负责中德城市间具体产业及主题的交流项目,秘书处设在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德国联络处位于柏林和杜塞尔多夫。(记者 张建 通讯员 向伦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