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扶贫 > 正文

碧江区驻村干部为养殖户助销忙

  这里是养殖场的现场,大家看看,这些鸡都是放养的,他们都在找虫子吃,大家需要的话联系我,给你们直接送货上门。碧江区桐木坪乡棉花坪村驻村第一书记李勇军说。


  这些天,在碧江区桐木坪乡棉花坪村黄家溪组生态土鸡养殖场,驻村第一书记李勇军随时随地都在拍摄土鸡日常生活小视频、图片,制作抖音,分享到生活朋友圈,帮村民卖土鸡。


  由于有顾客预订,一大早,干部们就跑到养殖场给顾客捉鸡,现场一片欢腾。


  据介绍,该养殖场由村民组返乡青年姚立2019年2月份开始投放,利用整个沟底撂荒田地和周边山林60余亩发展散养土鸡,共计投入6万余元,养殖首批2000余只,现存栏量大约800多只。


  整个养殖场的存栏鸡,大小均匀,外观清秀俊俏,母鸡全身黢黑,羽毛黑中带亮,公鸡全身金黄带红色,鸡脚覆满鳞甲,野外放养,以粗粮为食,长势慢,但肉质香,风味独特。


  在干部们的帮助下,棉花坪村新寨坡组养殖户杨树昌,是最大的受益者,3000余只生态土鸡,卖了1600余只,现今存栏1000多只。


  如今,碧江区桐木坪乡养殖的生态土鸡陆续上市,存栏量大约10000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