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扶贫 > 正文

凯里经开区税务局“三送服务”真情帮扶贫困群众

  2019年,凯里经开区税务局将每周六定为扶贫日,全局干部与下司镇铜鼓村111户贫困户结对子,由局领导班子带队进村入户,持续开展送项目、送政策、送温暖的“三送”活动。


  送项目入村。该局与村支两委、脱贫攻坚分队共同研究铜鼓村经济产业方案,制定食用菌种植作为发展村集体产业项目,以生态旅游和铜鼓农民画等发展集体经济、成立村级合作社,促进农民增收。


  送政策入户。该局多次深入帮扶村,以坝坝会、村广播、主题宣讲等多形式宣讲党的政策,进一步增强帮扶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持续加强建档立卡贫困户技能培训和就业引导,为贫困户引进黑毛猪、鸡、鸭、牛等养殖技术和无籽刺梨种植技术。


  送温暖入心。该局建立帮扶档案,制定帮扶措施,干部带帮扶对象到医院看病,为行动不便的群众送轮椅,为帮扶群众购买电视、床单被套等,提高生活质量,为帮扶群众联系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