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聚焦贵州生动实践!《人民日报》《农民日报》头版点赞贵州

  12月2日,《人民日报》《农民日报》头版刊发大篇幅报道,聚焦贵州农村公路建设和生态治理成效,全面介绍贵州2015年以来,先后启动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组组通”硬化路三年大决战等攻坚行动,完善路网补齐短板情况和赤水河流域各地坚决扛起保护治理和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取得的成效亮点。具体报道如下:



  人民日报头版刊发《贵州农村公路四通八达(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12月2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贵州农村公路四通八达(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报道2015年以来,贵州先后启动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组组通”硬化路三年大决战等攻坚行动,全省农村公路新改建里程5.9万公里,建成7.87万公里通组硬化路,实现30户以上村民小组100%通硬化路。文章指出,贵州农村公路建设补齐短板,百姓出行方便了;完善路网,致富路越走越宽;群众参与,建养管运一盘棋,形成了“公路大家建、建好大家管、管好大家用”的良好局面。


↓请点击下方图片、标题进入精彩报道↓


20201202094952_37511.jpg



  农民日报头版刊发《区域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得益彰——贵州省赤水河流域各地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


  12月2日,农民日报头版刊发《区域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得益彰——贵州省赤水河流域各地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报道贵州省赤水河流域各地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保护治理和绿色发展的政治责任,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当年红军进行“四渡赤水”“乌蒙山回旋战”的英雄之地,正焕发出勃勃生机,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请点击下方图片、标题进入精彩报道↓

20201202095145_80604.jpg


整理 张良胜

编辑 杨羽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