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详情页今日推荐栏目 > 正文

@贵州人,明天晚上,你们要的雪来了!

20200907101827_77192_副本.jpg


  贵州省气象台12月1日消息,截至目前,贵州大部地区已被揽入冬天的“怀抱”,此时,似乎与冬天更配的降雪也将被“安排”上。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2日夜间—4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各地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各地气温下降。


  具体预报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省的南部边缘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有雨雾;2日夜间到3日白天,省的北部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西北部及万山区阴天有雨夹雪,高山地区有冻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全省气温下降;3日夜间到4日白天,省的中北部地区阴天有雨夹雪,北部局地有小雪,中部一线地势高处有冻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全省气温继续下降。


20201201141432_28629.jpg




20201201141439_75884.jpg


20201201141446_78556.jpg


  未来三天,低温阴雨天气持续“在线”,防寒保暖工作必不可少。气象部门提醒,气温走低,公众在取暖时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阴雨天气注意有雾影响交通。同时,随着雨雪天气的到来,露地蔬菜及养殖业易遭受寒害和冻害,各地应提前做好畜禽、渔业的防寒防冻及蔬菜等作物的低温防御工作。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刘昌敏

编辑 肖慧

编审 杨仪